Tuesday, October 5, 2010

大人大完 lorr~

哼!我玩一下 Facebook,写一下 Blog,妈妈就不爽我。。。然后她自己又一整天对着电脑玩 Facebook,写自己的 Blog。。。Haiz。。。闲了咯。。。

Erm。。。还有,那些我写的歌词如果你看了不爽,有意见,还是想讲什么的话,Comment 一下 larr。。。

今天看朋友的剪报,有其中一个是关于2012的。。。有其中一段非常炸到,它讲世界末日那天有某种东西回来拯救地球,哈哈!!它以为 Power Rangers 咩?!还是 Aultraman。。。真的给我炸到。。。其实你们知道为什么有人说2012年12月22日是世界末日吗?因为玛雅历就是止于这一天的。。。

今天道德节,真的是没话说,我们老师叫我们讨论这个,讨论那个,我们没有一个人出声。。。她竟然还叫我们唱歌,讲故事。。。最好笑的是,她,今天,竟然。。。竟然。。。穿 Macdonald 的制服来。。。什么?!没看过?!好吧!照片如下:

(Google找不到一模一样的,你自己想象一下,差不多酱的,只不过黄色的。。。)

还有,想要歌词吗。。。
Haiz,算了。。。
你讲不想要我也是放的啦。。。呵呵。。。这首歌的歌名是不是很熟悉咧。。。

《忘不了》

时间 定格在那一秒

心跳 只跳动在上一秒

我无法用眼泪流了多少

来衡量你伤我有多少

我在 那条街道狂跑

眼泪 已不知道流多少

其实我很想让你知道

没了你我也可以活得好

Chorus

但我忘不了 你傻笑 的嘴角

也忘不了 那浓黑眉毛

睡醒睁开眼 看到你 加速我心跳

我真的还忘不了

但我忘不了 你对我 有多好

也忘不了 你泡的咖啡味道

曾经告诉我 你可以 陪我直到老

我真的还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