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恭喜涅~

我。。。我。。。我终于写完《淋雨好》啦!!!
首先,我要感谢XXX。另外,XXX也帮我不少大忙,谢谢啦!!!最后,我要感谢所有的XXXX,谢谢你们!!!

我很荣幸,在学校,我有一班很白痴的朋友:
(1)恒:喜欢写作,弹吉他,整天跟着我,同样也是我的表弟。
(2)揭:泡妞高手,喜欢打篮球,玩起来很颠。
(3)柯:超喜欢打篮球,但是打篮球很喜欢指挥人,运动狂。
(4)杰:整班朋友中最壮的一个,讲话很废。
(5)陞:整班朋友中唯一一个没拿华语科目的,超有钱。
(6)Yuen:讲话比杰废。
(7)乐:最Lood的一个,吝啬,最大的特点就是鼻子上有一颗痣。
朋友们,对不起啊!朋友太多了,所以漏了你们的话,对不起啊!!!

这班朋友真的,真的,真的很废!!!
有一天我来到学校,他们在讨论Maple,结果讨论一下无端端变到讲笑话。他们竟然说你要打Scarlion,你只要戴Zakum Helmet,然后跟他说,我是你哥哥,你不要打我啊!然后你就可以打他,告诉他既然一场兄弟,我打你你不要打我,Ok?!然后就可以打死他了。。。

好啦!睡觉了。。。歌词我先留下。。。

《淋雨好》

星期天 为你想的计划全都泡汤

你的一通电话让我心碎 快死亡

你一声再也不见 就结束了我和你的一切

下雨天 跑到屋外好好淋雨一场

就算淋到全身湿透 发高烧

忘却一切的苦恼 好好感受雨水滋润的美妙

淋雨好 淋走我所有的烦恼

让滴滴雨水渗入我细胞

好好帮我洗脑 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好

淋雨好 淋出我遗失的微笑

让滴滴雨水把泪水冲掉

爱情并不重要 淋雨之后这个道理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