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丫~

苦苦哀求了十多年,我妈妈终于给我用半个小时电脑。。。TT

今天在学校玩“千手观音”,哈哈!!! 不错。。。

明天开始考PMR了,祝考生。。。“一帆风顺”,“万事如意”还有“身体健康”。。。哈哈!!!

在学校和唱《我还是我》,爽。。。佩服黄明志。。。他还有一首歌,《我X你因为我爱你》,虽然找不到 point (因为从头X到尾。。。XD),但还是觉得很好听。。。

还有,林宇中有《淋雨中》,林于皓有《淋雨好》,哈哈。。。^^ 今天有灵感开始写的,希望。。。

今天还想分享歌词,呵呵。。。

《自由》

已沉溺在你有魔咒的微笑

可怕的脸孔就快把我杀掉

恐怖的感觉变得多么奇妙

No 难道这就是爱上你的预兆

拥有了它自由再找不到

取消了参加单身派对的票

要阻止你把我的脑袋塞爆

我发觉我真的无法办得到

Chorus

~ 要藏身在充满荆棘的世界

那里没有你 没有你 的出现

只有一个字 只有一个字 FREE ~

~ 要逃进一个叫炼狱的世界

到那忘了你 忘了你 的一切

找到一个字 最爱的一个字 FREE ~

2 comments:

  1. 于皓,你太棒了。。。。真以你这个朋友为荣

    ReplyDelete
  2. 我真希望你在讲真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