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澄清~

首先,前几天我没有写 Blog 是因为,我“那个”来。。。开玩笑的。。。喏!妈妈不给开咯。。。我连上 Facebook 都是用手机上的。。。

原本我打算帮朋友卖掉他的二手机,但,我发觉他给我的价钱,实在太高啦!!!所以,我决定算了。。。

今天,我学了两个英文单词,我也不懂要开心好,还是生气好。。。
(1)Retarded:白痴(原因-朋友说我笑得很白痴。。。)
(2)Crapping:乱讲话(原因-朋友说不知道我在Crapping什么。。。)

我的学校今天有老师退休(我不认识的老师),结果被我和朋友讲到变出殡。。。老师经过我们还唱“南无阿弥陀佛”。。。哈哈!我们还跟在她后面,沿途跟同学们握手,还搞笑的说要我们三步一拜。。。

你们在 Facebook 有看过一个 Video 吗? 就是讲一个小学生和男生接吻的短片。。。我只能说,她比我还成熟。。。

今天要给的歌词,基本上我很不满意。。。尤其是中间那段,你们给我一点意见吧。。。不然,我会死不瞑目。。。TT

《弑 。战》

Rap

一脚步入教堂 诡异空气弥漫

耶稣双眼正望着我发光

古钟挂在墙上 滴答声已不响

剩几只蝙蝠在周围游荡

脚步声逼近 (噼啪噼啪) 没有节奏感

心跳已加快 (扑扑扑扑) 快要跳出来

呼吸变急促 (哼哈哼哈) 就快要缺氧

来到我身后 (拔出镰刀) 即将要开战

Chorus

末日战士 来到死神栖息的地方

即将与不知名的恶魔开战

为了消灭那黑暗和动乱奋战 不顾身伤

前世记忆 让他拔出神剑拼死战

拼死于无人性的死神开战

为了世界的光明和和平奋战 不畏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